首页 > > 管理系召开工商管理专业导师助力计划启动仪式
管理系召开工商管理专业导师助力计划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11-06        浏览次数:4249        返回列表

10月5日下午,管理系于创新楼101教室召开2021级工商管理专业导师助力计划启动仪式。会议由管理系副主任王迪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崔景懿、党委宣传部部长邓晶晶应邀出席,管理系主任毕岩、党总支书记鲍宇、工商管理教研室全体教师、工商管理专业2021级辅导员官文越及全体新生参加启动仪式。

 在仪式上,管理系副主任王迪首先向工商管理专业2021级71名新生来到沈阳城市建设学院表示热烈欢迎,并详尽阐述了导师助力计划的内容:管理系近年来始终关注学生在学期间的学习状态和毕业后的成长反馈,通过对大量在校生和毕业生的调查与分析,认为当前新生入学后对未来发展路径规划不清,对专业课程体系和学习方法认知不足,是提升学生培养质量亟待解决的问题。通过导师助力计划,在新生入学后迅速配备专业导师,帮助学生规划发展路径,构建清晰、完整的专业知识体系,传授符合专业特点的学习方法,形成自主学习、持续学习的习惯,培养具有鲜明特点的个性化人才,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现实意义。专业导师将从成长路径规划、专业能力提升、思想政治引领、综合素质培养四个层面对学生实行“全覆盖、全过程、全方位、全身心”的助力。

 随后,管理系副主任王迪向2021级新生详细介绍了本次工商管理专业15位专业导师的专业背景和擅长领域,以及与新生诉求的契合点。管理系党总支书记鲍宇代表管理系向各位专业导师颁发聘书。

  
新闻中心
动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管理学院
  • 电话:024-31679871
  • 手机:13610820288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