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管理学院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管理学院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时间:2024-01-19        浏览次数:418        返回列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相关要求,1月9日至1月11日,管理学院各教工、学生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鲍宇、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刘阳列席指导会议。会议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
      会前,各党支部召开了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党章、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有关法规。聚焦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精心制定会议方案,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扎实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支委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中,各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班子作了支部工作报告和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自我剖析。每位党员对照“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党性修养提高、联系服务群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四个方面,分别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所有同志本着对党忠诚、严肃认真、坦诚直率的态度,深入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剖析根源,明确了改进方向和措施,达到了“团结一批评一团结”的目的。
      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进一步聚焦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使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锻炼,是一次重点突出、程序规范、组织周密、严肃认真、求真务实的党内政治生活实践,为全院师生凝心聚力推进复评整改工作,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全面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奠定坚实基础。
      党总支书记鲍宇全程指导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刘阳全程指导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还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工作。
                                微信图片_20240116230229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管理学院
  • 电话:024-31679871
  • 手机:13610820288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