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概况
微信图片_20200515212033
       管理系成立于2002年,经过18年的建设和发展,现设有工程管理、会计学、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工程造价、互联网金融6个本科专业;会计学(中职本)1个中职升本专业;工商企业管理、工程造价、建设工程监理3个专科专业。拥有工程管理校级优势特色专业、会计学校级特色专业、拥有省级工程造价实践教育基地。
       现有本专科在校生2590人,教职工124人,专任教师104人。其中高级职称43人,占比41.4%;具有讲师、工程师、经济师等中级职称教师46人,占比44.2%。博士学位教师11人,硕士学位83人,硕士以上学位占比90.4%。一些教师具有专业相关的一级建造师、一级造价师、一级结构工程师、会计师、人力资源管理师、经济师等证书,实践经验丰富,确保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
       自学校被确立为辽宁省高校转型试点以来,管理系积极进行应用型转型,不断深化校企协同育人、改革教学模式,重视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获得省、部级竞赛奖励25项;获批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39项,其中省级6项,校级33项;近三年,有627名学生取得职业资格证书,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培养取得一定成效。
院系概况
新闻中心
动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管理学院
  • 电话:024-31679871
  • 手机:13610820288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