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管理学院开展“师德大讲堂”活动
管理学院开展“师德大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19        浏览次数:413        返回列表
      为贯彻《沈阳城市建设学院“立足岗位修师德”活动方案》精神,加强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提升学院教工廉洁自律意识,近日,管理学院在业精楼C209教室举办“立足岗位修师德”系列活动——师德大讲堂,由会计学教研室主任、“沈阳城市建设学院最美教职工”荣誉称号获得者杨丽明作题为“践行师德风范、站稳三尺讲台”的主题报告。
      杨丽明详细、生动的分享了自从业以来,对践行师德师风的深刻理解与感悟。她认为,作为高校教师,应寻找出自身的闪光点,从而应用在教学过程中。她将“发现式”教学模式应用在日常教学过程中,将爱国主义教育结合在课程中,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情况,将“公平、公正、宽容、信任、赏识、理解”应用到对学生的教育中去。
      通过师德大讲堂的举办,为营造崇尚师德、争创典型的舆论氛围,引领广大教职工成为四有的好老师奠定坚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240116223444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管理学院
  • 电话:024-31679871
  • 手机:13610820288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