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管理学院举办廉洁自律大讲堂
管理学院举办廉洁自律大讲堂
发布时间:2024-01-19        浏览次数:422        返回列表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引导广大教职工在主题教育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廉洁自律意识,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要求,近日,管理学院在业精楼C209举办管理学院廉洁自律大讲堂。由管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院长助理姜文雯主讲,管理学院全体教工参加。
      姜文雯同志作为一名从业十几年的教师,以自身经历出发,从师德的“师”字出发,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作为教师要时刻保持对“师”字的敬畏心。表达出发自内心的对教师职业的热爱。对“德”字的体会是作为一名人民教师,要诚信立教,淡泊名利,做到真正的敬业爱生。在为人处世上少一点名利之心,在教书育人方面多一些博爱之心。
      通过此次管理学院“立足岗位修师德”——师德大讲堂活动,让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坚定了职业信念和职业操守,更加明确了教师的义务和责任,为进一步规范学院教工从教行为,树立良好的精神风貌,做新时代的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教师奠定基础。
                            微信图片_20240116225213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管理学院
  • 电话:024-31679871
  • 手机:13610820288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