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我校管理学院李佳教授团队撰写的资政建议获辽宁省政府领导批示
我校管理学院李佳教授团队撰写的资政建议获辽宁省政府领导批示
发布时间:2024-01-19        浏览次数:352        返回列表
      近日,由我校管理学院李佳、毕长春、晏子晴等共同执笔完成的资政建议《关于加快缓解我省停车难问题的对策研究》获辽宁省政府副省长、省政府党组成员靳国卫批示并转交省建设厅审阅。这是学校积极推动城市建设、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研究的又一智库研究成果。
      该资政建议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针对我省城区停车难的痛点、堵点问题展开深入调研,通过“解剖麻雀、找出病症、开出药方”的方式,在对国内外先进城市停车难的经验做法进行研究的基础上,系统分析了辽宁省停车难的问题。从“把缓解停车难问题作为一项重要民生工程、民心工程、营商环境和发展环境建设工程”“加强顶层设计,科学制定规划”“完善停车设施建设,强化智能化管理水平”“深化部门协调合作,提高公共参与度”和“加强宣传引导,提升市民文明素养”五方面提出了切实可行的举措,形成了加快缓解我省停车难问题的对策建议。
      近年来,我校管理学院李佳教授及其团队持续聚焦社会民生热点,秉承将研究写在实践中的务实科研理念,深入开展调研,积极提交调研报告,为经济社会发展热点难点问题建言献策。围绕城市建设问题的相关系列研究成果已发表于光明网等媒体,有效发挥了高校新型智库作用,彰显了科研服务国民经济主战场的责任与担当。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管理学院
  • 电话:024-31679871
  • 手机:13610820288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