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管理系为学生发放爱心防疫包
管理系为学生发放爱心防疫包
发布时间:2021-03-11        浏览次数:4123        返回列表
       为做到有效疫情防控,确保学生在校园中安全的学习与生活,2021年3月10日,沈阳城市建设学院为学生准备了“爱心防疫包”。管理系积极落实学校安排,及时将“爱心防疫包”分发到学生手中。让同学们在新学期之初就感受到了学校送来的满满温暖!
       “爱心防疫包”是一件便于携带的红色手提袋,其中包括了酒精消毒凝胶、酒精湿巾及充裕的医用外科口罩,在发放物资的同时辅导员还简述了一些注意事项,不仅为同学们科普了防疫知识,还亲自将这份温暖传递给管理系的每一位学生。
       此次防疫物资第一时间的分发,不仅体现了管理系全体教职工对学生的关爱,而且进一步增强了师生间的友谊,为学生在新学期的生活提供了帮助,有效推动了科学防疫,学风建设等工作的进展。
新闻中心
动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管理学院
  • 电话:024-31679871
  • 手机:13610820288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