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战“疫”面前党旗红——管理系学生党员在行动
战“疫”面前党旗红——管理系学生党员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03-11        浏览次数:3995        返回列表

为切实做好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战斗堡垒,管理系党总支积极倡导,大力宣传,涌现出一批无私奉献,冲锋在前的先锋模范党员。
       2月1日,临近春节,管理系学生第二党支部的一名学生党员何宇宁同学主动联系团凌海市委,积极要求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2月3日,在团凌海市委发出了志愿者招募令后,积极响应主动报名,作为一名党员,不仅自己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还带动、鼓励身边的人一起投身于疫情防控工作。
       何同学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组织筹备青年突击队,2月9日开始进行志愿服务活动,主要在凌海市大凌河街道锦凌社区协助社区工作人员进行入户排查工作,配合社区工作人员排查近期省外已返凌人员及近期省外拟返凌人员并做好记录,向社区居民发放疫情防控宣传单等工作。
       以疫情防控作为己任,以志愿服务践行入党初心。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和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青年,何宇宁同学积极发挥“领头雁”作用,守初心,担使命,冲锋在前,忘我拼搏,发扬了“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争先奋进精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哪里有困难,哪里有危险,哪里就有共产党员

新闻中心
动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管理学院
  • 电话:024-31679871
  • 手机:13610820288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