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网络与信息中心!
  • 移动版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直达手机版
首页 > 工作动态 > 网络与信息中心开展教职工招聘考试工作
网络与信息中心开展教职工招聘考试工作
发布时间:2023-07-07        浏览次数:2334        返回列表
   为进一步加强网络与信息中心教辅队伍建设,保障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7月5日,网络与信息中心开展教职工招聘考试工作,共计10余名应届研究生、本科生报名参加本次招聘考试。
  根据招聘岗位,笔试与面试按网络专项岗和数字媒体岗分为两组进行,设置笔试、实操、面试三个环节。由网络与信息工作人员组织抽签、候场,考试。考试结束后进行实操和面试环节。网络与信息中心相关工作人员担任本次招聘工作的评委,认真组织并保证了此次招聘的高效性和公平性。
  经过一轮筛选,本着公平公正、择优录取的原则,共计2名拟推荐教职工参加校级面试环节。相信此次招纳英才,既能为我校网络中心教辅队伍补充新鲜血液,又能为保障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撰稿人:赵雪妍;通讯员:裴新宇;审稿人:陈中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