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网络与信息中心!
  • 移动版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直达手机版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关于开展2022年沈阳城市建设学院网络安全培训的通知
关于开展2022年沈阳城市建设学院网络安全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07        浏览次数:4720        返回列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战略思想,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及教育部、教育厅有关网络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等要求,进一步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我校决定开展全校网络安全培训。
一、培训目的
      全面培养我校全体教职员工网络信息安全素养和安全意识,进一步提升我校全体教职员工的责任意识和执行能力。
二、培训时间
      2022年11月22日-2022年12月1日
三、培训内容
      本次培训为网络安全通识培训
      培训对象为我校在职人员(含专任教师),培训内容包括网络安全形势与安全意识培养、大数据技术网络安全应用等。
四、组织管理与要求
      按照“校级统筹、逐级负责、不落一人”的原则,各单位部门组织本单位在职人员(含专任教师)开展培训。
      培训结束后,各单位部门填写培训统计表,加盖公章,扫描版发送邮箱。
五、培训形式及地址
      此次培训,采取线上培训形式,培训资料仅供个人学习,不得外传。
      校内访问:192.168.2.94
      校外访问:vpn.syucu.edu.cn
六、联系方式
      邮箱:czn@syucu.edu.cn
      电话:31679877
      联系人:陈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