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网络与信息中心!
  • 移动版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直达手机版
栏目类别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网络与信息中心
  • 电话:024-31679877
首页 > > 关于谷歌修复Chrome中已被利用的0day漏洞的安全公告
关于谷歌修复Chrome中已被利用的0day漏洞的安全公告
发布时间:2020-10-21        浏览次数:2231        返回列表
 一、情况分析
 
谷歌发布了Chrome 86.0.4240.111版本,修复了几个安全漏洞,包括已被利用的0day漏洞。该漏洞被追踪为CVE-2020-15999,是一个驻留在FreeType字体渲染库中的内存损坏漏洞,该库包含在标准Chrome版本中。FreeType 2.10.4版本中也修复了该漏洞。
 
此外,谷歌还解决了3个高危漏洞和1个中危漏洞:
 
lCVE-2020-16000:Blink中的实现不当问题(由amaebi_jp于9月6日报送)
 
lCVE-2020-16001:media中的释放后使用漏洞(由Khalil Zhani于10月15日报送)
 
lCVE-2020-16002:PDFium中的释放后使用漏洞(由奇安信集团代码安全实验室研究员Weipeng Jiang于10月13日报送)
 
lCVE-2020-16003:打印服务中的释放后使用漏洞(由Khalil Zhani于10月4日报送)
 
二、处置建议
 
Windows、Mac和Linux桌面版本用户可进入“设置→帮助→关于Google Chrome”升级至Chrome 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