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动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艺术与传媒学院
  • 电话:024-31963857
首页 > 工作动态 > 张蕾携同艺术与传媒学院教师走访忠芯影业
张蕾携同艺术与传媒学院教师走访忠芯影业
发布时间:2022-07-30        浏览次数:4220        返回列表
       为了给毕业生搭建优质的合作平台,拓展就业新空间,近日,沈阳城市建设学院院长助理张蕾同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帅、副院长刘旭走访北京忠芯影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网络与新媒体教研室主任高旭、文化传播与现代传媒研究所负责人马骏宇及相关教师陪同参与。

       
       首先,董事长宋佳新介绍了忠芯影业旗下的沈阳公司致力于达人孵化、原创IP、短视频产业链、新媒体营销、品牌代运营等各领域项目,目前业务已涵盖淘宝、天猫、小红书等国内主流电商平台及抖音、微博、公众号等核心流量平台。他表示目前公司急需媒体领域的专业性人才,并对我校培养的毕业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表达了与我校未来合作的重视。         
       随后,公司副总经理马波从达人电商直播、第一书记直播电商IP孵化、打造城市名片等几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路径,多维度展示了该公司全媒体整合营销的能力。    

       
       接着,校企双方领导互相交流了彼此对未来的规划。张蕾从大学生创新创业的角度出发,表示应整合高校、企业行业资源,注重搭建良好平台,校企协同培育创新创业人才。刘旭从各专业角度为公司讲解了艺术与传媒学院各专业的特色和人才培养目标,期望与企业形成长效合作机制,共同进行专业建设、课程改革和人才的定制化培养。朱帅从岗位需求、实习生素质培养等方面与公司人员做了交流,希望公司能凭借其专业优势深入学校,针对学生的创作能力进行培养与提升,以此拓宽校企合作的方式与途径。最后,公司负责人表明了他们的企业文化及态度,期待未来可以有更多契机,通过资源共享、实习基地建设、专题项目等各种方式进行合作。

       
        此次走访积极推进了社会与学校产业需求和人才需求的精准对接,为产业和企业培育更多应用型人才提供了保障,为高校毕业生就业开辟了新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