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动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艺术与传媒学院
  • 电话:024-31963857
首页 > 工作动态 > 艺术与传媒学院与辽宁省城市照明协会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
艺术与传媒学院与辽宁省城市照明协会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
发布时间:2022-07-17        浏览次数:3903        返回列表
        7月13日,沈阳城市建设学院院长助理张蕾、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吕从娜、党总支书记朱帅、数字媒体与视觉艺术研究所负责人陈禹竹、照明设计研究中心负责人田地、环境设计专业教研室主任刘思维、教工党支部书记惠博、专任教师范森一行九人赴辽宁省城市照明协会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辽宁省城市照明协会秘书长林柏春及协会主要负责人热情接待。
图片1
       会上,张蕾详细介绍了学校概况及学校发展特色,并对辽宁省城市照明协会在辽沈区域照明设计发展、校企合作等方面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吕从娜详细讲解了艺术与传媒学院目前专业发展的概况、教学特色以及学生专业培养的基本情况。朱帅从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实习预期及就业期望等角度进行介绍。林柏春介绍了辽宁省城市照明协会近几年的发展以及现有的企业会员情况。双方就艺术与传媒学院相关专业方向的未来发展趋势、用人需求、毕业生的能力需求以及人才培养方案论证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
图片2
       林柏春表示企业求贤若渴,希望今后双方积极推进校会融合,为学院人才培养发挥积极作用,强化校企深入合作,共同为创新照明行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