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动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艺术与传媒学院
  • 电话:024-31963857
首页 > 工作动态 > ​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工作会议
​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01        浏览次数:2917        返回列表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的宣传思想领域重点工作任务,加强学院意识形态阵地建设,6月29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工作会议。学院院长吕从娜、党总支书记朱帅、副院长刘旭出席了会议,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图1
       会上,朱帅传达了学校宣传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相关文件精神。朱帅指出,党的二十大将于今天下半年召开,学校评估整改工作已全面推进,在这样特殊的时间节点,需要全体教师提高站位、胸怀大局,充分认识做好新形势下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强化理论学习、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提升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能力,切实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坚持以文化人、以文育人,弘扬学校精神和传统,推动文明校园创建和校园文化繁荣发展。
       结合学院宣传工作,朱帅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学院全体教师要提高站位,重视宣传工作,增强宣传意识,尤其是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和发展思路,对学院的发展动态、发展成果、先进人物和先进事迹,以及在学院的教学、管理等方面的情况进行及时有效的宣传,讲好学院故事、传播学院声音,提升学院的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二是注意提升宣传稿件和图片的质量,将宣传工作落实到人,抓实宣传工作,进一步促进学院发展。全院上下要时刻绷紧一根弦,筑牢意识形态阵地,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吕从娜要求教师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学院实际,实施“一本两育”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模式,持续推进“五实”教育工作的育人模式。她强调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论证工作的重要性,各专业要善于发展自身优势,按照国家标准进一步明确培养目标和毕业要求,进一步提升育人实效,进而推进评估整改工作。
       最后,刘旭从期末常规教学工作方面进行总结,要求全体教师做好期末教学材料的归档工作。
       会议精神弘扬正能量,全体教师齐心协力、强化理论学习,全面加强落实师生意识形态,携手并肩,为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