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动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艺术与传媒学院
  • 电话:024-31963857
首页 > 工作动态 > 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线上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线上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01        浏览次数:2927        返回列表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巩固校园防疫成果。5月5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线上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朱帅主持,院长吕从娜、副院长刘旭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朱帅传达辽宁省教育厅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带领全体教师共同学习《疫情防控20条》内容,全面部署学院疫情防控有关工作。他强调:面对当前依然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学院要坚决贯彻学校党委决策部署和相关部门工作要求,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体教师要深刻全面认识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切实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二是压实主体责任。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严格落实书记、院长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责任,落实个人责任,要把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从严从细落实到位。三是明确问题导向。对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提出的问题,全面排查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短板和漏洞。坚决落实好核酸检测制度,做到应检尽检,不落一人。加强对校内外师生的管理,全面掌握师生活动轨迹。四是细致思政工作。要进一步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向学生讲清楚疫情防控政策要求,确保意识形态安全,关注学生心理健康,畅通学生诉求渠道,及时回应解决学生的关切,及时解决学生的困难和问题。
       会上,吕从娜指出,我院教师应深刻认识到校内外安全稳定的重要性,增强工作责任感,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统筹做好校园安全工作,树牢底线思维,继续开展隐患排查,建立问题清单,狠抓整改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