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动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艺术与传媒学院
  • 电话:024-31963857
首页 > 工作动态 > 艺术与传媒学院线上召开全体教师工作会议
艺术与传媒学院线上召开全体教师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01        浏览次数:3831        返回列表
       4月14日,艺术与传媒学院线上召开全体教师工作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刘旭主持,院长吕从娜、党总支书记朱帅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刘旭首先对线上一流课程建设项目的推荐工作进行了有关部署。她指出,学院领导及相关评审教师将根据各专业提交的课程申报情况,秉持严格、认真、公平、公正原则,进行在线教学课程评审,通过排名上报至学校。她要求加强对学位警告学生的帮扶工作,并督促教师按照时间节点认真完成2022届毕业设计中期检查工作任务,近期上课教师要充分利用学习通做好线上课程考核工作。同时,她对全体教师线上授课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求教师时刻和学生保持互动、关注学生心理状态、对学生耐心指导;第二,课上要用正能量去感染学生,激发学生学习兴趣;第三,要保证教学质量,确保线上授课正常有序。
       院长吕从娜对会议做了总结补充,她强调针对疫情防控工作,全体教师要时刻关注学院办公室发布的相关信息,常态化管控下依然不能大意,倡议符合条件的教师积极参加志愿者工作,为学校疫情防控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