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部门概况

人事处负责全校教职员工人事工作的服务与管理,具体有如下职责:

(1)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人事工作方针政策和学校人事工作有关规定。负责学校各项人事制度、方案、计划总结的制定和起草工作。

(2)负责各类岗位的设置,制定用人计划,组织人才招聘、定编定岗及岗位调配等工作。

(3)负责人事信息的统计、管理及各项信息上报工作。

(4)负责全校教职工异动,办理调入、调出、调配手续,日常用工管理和档案管理工作。

(5)负责全校教职工年度考核以及评优、奖惩工作。

(6)负责全校教职工劳动纪律管理、劳动考勤、劳动纠纷处理。

(7)负责学校工资制度分配改革及调整,完成教职工薪酬福利、五险一金等管理及核算工作。

(8)围绕学校建设和发展需要,完成师资队伍建设规划及相关政策制定,负责全校师资队伍人员培训、进修及相关管理工作。

(9)负责组织专业技术职务评聘、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和岗前培训等各项师资队伍建设工作。

(10)负责全校教职工各类人事相关证明的开具工作。

(11)完成上级组织及学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