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动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图书馆
  • 电话:31679897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关于弘德图书馆举办“知识度假,乐趣无穷”活动的通知
关于弘德图书馆举办“知识度假,乐趣无穷”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2-19        浏览次数:1063        返回列表
       为使同学们保持良好的读书习惯,更明确地了解我校数据库的使用方法,弘德图书馆在寒假期间举办了“知识度假,乐趣无穷”图书阅读、数据库利用活动,活动内容细则如下:

一、活动主题:

知识度假,乐趣无穷

二、活动内容:

线下:即日起到图书馆借阅图书。

线上:访问电子数据库资源(数据库可通过登录今日校园——资源访问控制系统),阅读电子类图书、文献。

三、参与方式:

1.征集读后感或电子资源使用心得。

2.打卡阅读纸质图书截图+自己感悟文字。

3.打卡数据库全文下载短视频转发在朋友圈。

以上三种方式任选其一。在活动期间,仅指定图书馆内纸质图书、电子图书及电子数据库。所有参与作品发送至邮箱:sycjtsg@163.com,文件命名为“作品名称+作者姓名+联系方式”。

四、活动时间:即日起至3月15日

五、奖项设置: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优秀奖  (所有参与者此次活动同学均可获得图书超期豁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