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图书馆
  • 电话:31679897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图书馆举办中科数据库培训讲座
图书馆举办中科数据库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23-12-06        浏览次数:449        返回列表
       为全面提高大学生的信息素养,12月5日下午,图书馆在报告厅举办了中科数据库培训讲座。中科软股教育科技的技术人员李月详细讲解了数据库的特色、功能和使用方法。
       我校现有中科数据库资源包括《中科VIPExam考试学习资源数据库》,该数据库集在线学习、同步自测、复习备考、职业技能鉴定于一体的新一代职业教育数据库;《中科UMajor大学专业课学习资源数据库》,可为教师提供了全面且灵活的教辅功能。
       此次讲座从学生的实际需求出发,收到较好的培训效果,现场气氛热烈。通过数据库培训老师专业的讲解,学生更好的了解和掌握了数据库的使用方法和技巧,为以后的学习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微信图片_20231206152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