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学业小老师 领学在行动”(第六期)
“学业小老师 领学在行动”(第六期)
发布时间:2023-12-26        浏览次数:470        返回列表
      为落实管理学院学风建设实施方案要求,提升学风建设成效,发挥好朋辈帮扶作用、鼓励人人争做学业小老师,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管理学院特此开展“逐梦小课堂-学业小老师领学活动”。
      本期主讲人:白雪,女,中共预备党员,互联网金融211班团支书,工程造价本2023级新生辅导员助理,连续2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曾获“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
      本期领学内容:主要讲述高等数学分段函数,从分段函数的定义,性质进行讲解,通过对分段函数求解、求极限等例题的学习,全面的了解分段函数,并进行答疑环节和讲题环节,以达到巩固复习,强基固本的作用。
      本期领学人表示,能成为学弟学妹们人生路上的一位短途引路者,是非常有意义的一次旅程,作为学业小老师,很高兴能够帮助同学们答疑解惑,在今后我会更加努力学习,与大家共同进步。
      此次“小老师”活动,充分帮助了上课有困难的学生,有效地利用了课上课下时间,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效率和主动学习的积极性,激励了当代大学生勤奋好学的行为,营造出了管理学院浓厚的学习氛围,并推动了管理学院优秀的学风建设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管理学院
  • 电话:024-31679871
  • 手机:13610820288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