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学业小老师 领学在行动”
“学业小老师 领学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3-12-08        浏览次数:542        返回列表
      为落实管理学院学风建设实施方案要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学风建设,发挥同优秀学生之间帮扶作用、鼓励人人争做学业小老师,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管理学院陆续开展“学业小老师 领学在行动”学风建设专项活动。
      本期主讲人:王洋,女,工商管理201班学生,大二期间通过四六级考试,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外研社,国才杯”英语阅读大赛校级二等奖、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大赛省二等奖等多种荣誉称号。
      本期领学内容:英语四级完形填空---完形填空的技巧、熟记单词的技巧、理解词性与词义、固定搭配、定语从句。
      本期领学人表示,作为小老师,非常荣幸能够担此重任,将自身所学和归纳来的技巧分享给各位同学,也欢迎学弟学妹们以后有需要可以随时向领学人提问。
      此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和热烈响应,通过领学人发挥带头学习的方式,新生们的自习时间得以更充分的利用,也帮助到了新生同学更好融入校园,吸收知识。同时此次活动成功推动了管理学院浓厚的学习氛围,推动管理学院优秀学风的建设。活动有截期,学习无止境,管理学院学子将继续建设优良学风,共同创造管理学院更好的明天。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管理学院
  • 电话:024-31679871
  • 手机:13610820288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