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管理学院举办“勤俭节约始于心,文明餐桌践于行”文明修身倡议签名活动
管理学院举办“勤俭节约始于心,文明餐桌践于行”文明修身倡议签名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9        浏览次数:489        返回列表
      为进一步促进勤俭节约校园风气的养成,推动学生高素质成长,管理学院于2023年10月举办了“勤俭节约始于心,文明餐桌践于行”文明修身倡议签名活动。
本次活动在学生一食堂开展,由各年级学生党员、积极分子、班级干部牵头,带领管理学子们积极参与本次活动。在活动中同学们在横幅上留下了自己的名字,作为保证自己做到勤俭节约的证明。
      在活动开展的过程中,很多同学拿着写有勤俭节约文明标语的宣传板在食堂开展宣传活动。通过本次活动的号召,同学们在食堂用餐的过程中能够更加注重文明礼仪的养成,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优秀大学生,应该体现出讲文明,有礼节的良好形象。通过此次活动的大力宣传,同学们在食堂购买餐食时,都会主动排队,保持现场秩序,展现当代青年学子的优良精神风貌。
      特别是在用餐后,主动将餐盘送往指定区域,保证食堂用餐环境的整洁卫生,践行文明从我做起的精神。
      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学校“一本两育”特色育人模式,全力推进管理学院“修身工程”育人实效,培育学生良好生活习惯,展现学生文明素养。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学院将积极开展各项文化活动,推动学生的高素质发展! 
                                微信图片_20231128163900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管理学院
  • 电话:024-31679871
  • 手机:13610820288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