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学业小老师 领学在行动”
“学业小老师 领学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3-11-21        浏览次数:533        返回列表
      为落实管理学院学风建设实施方案要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学风建设,发挥好朋辈帮扶作用、鼓励人人争做学业小老师,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管理学院陆续开展“学业小老师 领学在行动”学风建设专项活动。
      本期主讲人:王楚涵,工程造价(本)213班团支书,管理学院青年传媒中心先进个人;2023级工程造价(本)新生辅导员助理,外研社英语作文大赛校级一等奖;全国英语大赛校级三等奖,荣获三好学生荣誉称号等。
      本期领学内容:针对英语四级阅读,讲解提高阅读速度、找寻关键信息、理解文章的主题结构和推断作者意图的方法,普及各题型的难易程度和分值大小,提供关于做题顺序、用时长短和题目取舍的建议。利用晚自习强化英语听力、解答学生有关英语四级的听力、作文、翻译等题目中遇到的问题。
      本期领学人表示,作为小老师,非常荣幸以自身所学经验,粗略讲解快速解答英语四级阅读的技巧,也欢迎学弟学妹们向领学人提问或者指出问题,教学相长,共同进步!
      "小老师"利用晚自习时间为同学们解答疑惑,帮助老师监督学习状况。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榜样帮扶作用,不仅帮助老师和学生节省了部分的课上时间,在出现问题及时解决,也帮助新生更好融入校园,更好吸收知识,促使更多人成为优秀的榜样,逐渐扩大,营造管理学院浓厚的学习氛围,推动管理学院优秀学风的建设,共同创造管理学院美好的明天!                   
                                 微信图片_20231120205854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管理学院
  • 电话:024-31679871
  • 手机:13610820288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