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管理学院第五期青马班举办学习交流会
管理学院第五期青马班举办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11-06        浏览次数:607        返回列表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好党建带团建制度,加强对团员和青年的主题教育指导,有针对性的开展主题教育,管理学院第五期青马班于11月3日举办学习交流会,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著作选读》。
      在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时,全体青马班学员反复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讲话的视频,并深入的交流了关于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感悟,在不断的学习中,每一位青马班学员都有了属于自己的心得体会:
美好的梦想,终究要靠奋斗来取得。我们学生骨干要准备付出更为艰辛、更为艰苦的努力,不懈奋斗,在劈波斩浪中开拓前进,在新征程中扛起责任。坚持党的领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铭记历史,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青马一班李嘉
      青春正当时,怎样才能不负青春呢?在一定的年龄段,做着有价值的事情,身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当今主要的任务就是好好学习,成为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只有不断的学习,我们才能更好的完善自己,未来才能更好的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出力量,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
——青马二班付爽
      青马班学员对《习近平著作选读》的主要思想、主要内容、学习解读等方面进行深入的学习,在系统的阅读与理解后,每一位青马班成员心中都有着自己的学习感悟,大家以相互促进的目的在本次青马班学习交流中分享出来:
学习之后,我认为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劳动模范是民族的精英、人民的楷模。长期以来,广大劳模以平凡的劳动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铸就了“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丰富了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的内涵,是我们极为宝贵的精神财富。
——青马二班匡珈慧
在阅读的过程中,我不禁想到了自己的学习生活。作为一名青年人,我们常常会遇到各种困难和挑战,但是我们应该如何应对呢?我认为,我们应该学习共产党员的精神,坚定信念、勇往直前,不畏困难和挫折。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够在工作和生活中不断进步,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青马二班段钿宇
      会议结束后,参会学员纷纷表示:参加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学习班是一种荣耀,更意味着一份责任!一定会珍惜本次学习,认真学习政治理论知识、提高政治素养,并努力将学到的工作经验运用到日常工作当中去,为学校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31105210742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管理学院
  • 电话:024-31679871
  • 手机:13610820288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