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会计学2023级班导师召开“校园摄影大赛——感动你的一瞬间”主题班会
会计学2023级班导师召开“校园摄影大赛——感动你的一瞬间”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3-11-02        浏览次数:640        返回列表
      23年10月25日,会计学2023级班导师潘蓉兮和褚叙彤两位老师召开“校园摄影大赛——感动你的一瞬间”主题班会,旨在通过摄影作品展示和交流,通过活动引领渠道,发挥班导师育人功能,会计学2023级1、2班学生参加。
      这次主题教育吸引了班级内学生的积极参与。学生用自己的相机记录下校园里那些令他们感动的瞬间,展示出了对生活的热爱和对美的追求。他们的摄影作品充满了创意和情感,展现了校园生活的多样性和丰富性。
      在班会上,班导师潘蓉兮与同学们进行了沟通交流并进行思想教育,了解了学生对大学生活的期望。同学们表达了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增强班级凝聚力、培养良好的道德观和价值观的愿望。学生认为,通过摄影的方式,不仅可以展示个人才华,还能促进班级之间的交流和友谊,同时激发对美的感知与追求。
      班导师潘蓉兮在班会上对学生的积极参与和创作表示赞赏,并鼓励大家继续发掘自己的潜力和热情。活动进行了现场评选和奖品的发放。
      管理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学校“一本两育”特色育人模式,积极探索“三支队伍”实践工作渠道,此次班会通过校园活动融入主题教育,探索了新的班导师融入育人工作的渠道,为学生培养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在大学期间成长、成人、成才打下坚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231101195402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管理学院
  • 电话:024-31679871
  • 手机:13610820288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