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管理学院召开益童筑梦项目表彰大会
管理学院召开益童筑梦项目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11-02        浏览次数:630        返回列表
      由管理学院晴天青年志愿服务协会举办的益童筑梦晴天支教项目表彰会于2023年10月26日在业精楼b205顺利召开。本次大会由项目总结、授奖、代表发言、展望未来四个部分组成。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回顾了支教时候的点点滴滴,总结了益童筑梦晴天支教项目所取得的成果。本次表彰大会,为在支教中做出贡献,表现突出的16名志愿者颁发了证书以兹鼓励。获奖代表在发言中,带领与会同学熟悉、了解支教项目的初衷、支教的意义以及自己在支教过程中所收获的感悟。
       项目组成员在支教过程中付出了极大的努力,虽然益童筑梦项目已经开展了两年,但每次都会出现不同的困难,但通过前期的精心的策划和筹备,全体支教成员团结一心,克服一切困难,展示了青年大学生不怕困难、不畏艰险的精神,整支支教队伍都洋溢着青春的生机与活力。益童筑梦晴天支教2023年暑期支教经过20天的守望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出色的表现受到了当地学校及家长的一致认可与好评,喀左日报也对我院支教项目进行了报道。
      益童筑梦晴天支教项目成员用自己的爱心与奉献,书写了这个夏天最为动人的故事,展示了管理学院学子的积极风貌和热心公益事业的责任担当。在未来的支教工作中,晴天青协将继续秉承着“以诚育人树己,用爱公益华夏”的初心,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嘱托,增强做好支教帮扶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新征程中激扬青春,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为支教事业做出源源不断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31101200505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管理学院
  • 电话:024-31679871
  • 手机:13610820288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