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管理学院“银杏之星”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管理学院“银杏之星”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10-08        浏览次数:722        返回列表
      9月19-27日,管理学院“筑梦追光,银杏启航”“银杏之星”系列活动顺利开展。从层层选拔到学院公示、启动仪式、专场宣讲会、再到表彰会,十位银杏之星表现出色。
      一、宣讲团启动仪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优秀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学生自强不息、积极进取,按照学校《关于成立二级学院银杏之星宣讲团并启动宣讲的通知》,管理学院经过个人申报、学院审核、答辩、评选、公示,“银杏之星宣讲团”正式成立,并于9月21日在留学生院306举办了启动仪式,进行了第一场银杏之星宣讲会。
      二、专场宣讲会
      管理学院以此活动为契机,展开了对学生的思想教育与引导,为学生进一步树立了若干优秀榜样,引导学生不断修正自己的大学生涯目标。“筑梦追光,银杏启航”并不只是一句口号,也是一个目标,这句话是“筑牢管理发展之梦,追逐未来希望与进步之光。继承银杏前者意志,向前方未来启航。”这几句话的缩写,银杏之星们秉承着这句口号与意志,开展银星之星晚自习宣讲会,覆盖到管理学院所有专业。
在进入班级宣讲时,银杏之星们对于学弟学妹们丝毫不吝啬自己的经验,倾囊相授,并且给出了很多中肯意见。每一位“银杏之星”都非常的认真,学弟学妹们也都非常认真听讲。
      三、总结表彰会
      在表彰大会上视频回顾了银杏之星的活动历程,团委书记刘铮铮宣读了管理学院银杏之星的表彰结果。沈阳城市建设学院的银杏之星获得者陈伟明同学做典型事迹宣讲,党总支书记鲍宇给银杏之星们颁奖并对活动进行总结。
      在十位“银杏之星”的努力与老师同学的配合下,本次银杏之星系列活动圆满闭幕,通过活动,发挥了朋辈教育的效果,进一步落实学校一本两育特色育人模式,筑梦银杏启航!
      莫道流萤不足光,敢踏九霄共日争。青年自当多勉进,扶摇直上与君同。筑辉管理煌之梦追进步之光,管理学院银杏之航永在潮头 。
                            微信图片_20231008083914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管理学院
  • 电话:024-31679871
  • 手机:13610820288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