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管理学院2023级新生军训风采展示
管理学院2023级新生军训风采展示
发布时间:2023-09-08        浏览次数:896        返回列表

 

      为厚植爱国主义情怀,磨炼新生意志,增强国防观念,提升综合素质,为今后的学习生活奠定坚实的基础,8月28日起,管理学院认真组织开展2023级大一新生的军训特色课程,新生的到来为城建校园增添了青春活力。
      军训正当时,砥砺报国行。看,一支绿色的威武之师已进驻校园,训练场上一张张洋溢着青春活力的面孔正期待着磨炼与成长。
      军训不仅是一次体能的考验,更是一次心灵的洗礼,炽热的阳光将照耀着我们,汗水将浸透我们的衣衫,但我们的意志却将愈发坚定。
      让我们一同迈出坚定的步伐,超越自我,挑战极限。在这里,我们将不仅仅是个人,更是一个团队,我们将相互扶持,齐心协力,共同成长!
      看,细心的助导们为新生整理着装、配合教官指导站姿、时刻提供充足的水……军训对于我们每个人而言,都是一段与众不同的成长经历。
      学院领导、老师亲临军训现场,亲切问候教官,认真听取学校负责人关于新生军训工作的汇报情况,详细了解军训计划、参训学生的身体状况及训练强度等,对学生展现出的认真态度和蓬勃向上的精气风貌表示肯定。
      运动场上的训练进行的如火如荼。同学们军姿挺拔,动作整齐,在教官的严格要求下,同学们纵然汗水滴落打湿衣衫,也绝不喊累,绝不怕苦,流血流汗不流泪,彰显着城建学子永不放弃的精神,让我们来围观大家的风采吧~
      亲爱的大一同学们:让我们怀着热血沸腾的初心,一同踏上军训的征程,让我们一同迎接挑战,书写属于我们的辉煌篇章。
                         管理学院2023级新生军训风采展示 (3)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管理学院
  • 电话:024-31679871
  • 手机:13610820288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