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踏梦而来,不负青春!欢迎2023萌新入驻管院大家庭
踏梦而来,不负青春!欢迎2023萌新入驻管院大家庭
发布时间:2023-08-29        浏览次数:861        返回列表

      告别夏花绚烂,走进秋叶静美,转眼又是一年开学季,为了确保各位新生安全、有序的报道,管理学院各部门以认真的工作态度、饱满的热情,为“小橙子”们进行热情、暖心、周到的服务,欢迎2023级的萌新加入管理学院大家庭!

      8月徐徐清风怡人,在最美的时光,来自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齐聚城建管院,怀揣初入大学的青涩懵懂,怀揣梦想的满腔热情,新的旅程就要开始了,你们准备好了吗?

      听,行李箱滑动的声音;看,一张张稚嫩中带着期待的面庞,你们带着蓬勃的朝气走来了!

      灼日炎炎,学长学姐们站在校园门口,欢迎你的到来!这是一代一代的传承与延续,代代人的奉献与使命。我们将爱与温暖带到这里,希望你们将温暖延续。

      管理学院教师党员在岗位等候已久,清点材料、解答疑惑、现场讲解,“一站式”办理相关手续,让刚刚离乡的新生们感受“家”的温暖。

      学院领导、老师亲临迎新现场,对迎新工作做悉心指导,暖心关怀现场新生,与新生们亲切交流。

      接过你的行囊,我们就是一家人!热情的学长学姐带你们感受城建学子的情怀,贴心的校领导带给你们满满的爱意与关怀,这是一场期待已久的相遇,欢迎加入管理学院~

      新光不负赶路人,岁月不负有心人,希望你们都能在新的旅程里,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愿你们共赴美好未来! 
                                 踏梦而来,不负青春!欢迎2023萌新入驻管院大家庭 (2)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管理学院
  • 电话:024-31679871
  • 手机:13610820288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