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管理学院读书漂流活动圆满结束
管理学院读书漂流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7-06        浏览次数:1146        返回列表

践行学校一本两育特色育人模式,浓厚学风建设氛围,管理学院以三大工程为基础,以丰富我院学生校园文化氛围为目标,开展了以“巡游书海 悦见山河”为主题的读书漂流活动,学生热情参与,活动如火如荼。

活动开展后学生积极响应,主动报名,漂流各类书籍琳琅满目,同学们选材广泛,漂流书本涉及诗歌、散文、小说、历史、时事等;宣讲会准备充分,分享精彩,达到了预期效果,学生能够从各自独特的阅读视角和思考方式进行宣讲。有的同学从历史和文化的角度出发,分享了关于战争时期的人物传记和古代文化的故事,有的同学则关注当下社会事件和时事新闻,分享了一些关于环保、科技、人权等方面的书籍和文章。每位分享者都用自己的语言和方式传递出了书籍中的精髓,引发了其他同学的思考。

通过本次读书漂流活动,激发了学生阅读兴趣,让学生在阅读中感受收获,感受快乐,引导和鼓励学生积极投身自我践行阅读学习的好习惯,营造多读书、读好书的学习氛围,为我院学风建设奠定坚实基础!撰稿人:管理学院;通讯员:朱志鹏;审核人:鲍宇)  
               管理学院读书漂流活动圆满结束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管理学院
  • 电话:024-31679871
  • 手机:13610820288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