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寓”你告别·最美毕业季--文明离寝活动
“寓”你告别·最美毕业季--文明离寝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30        浏览次数:1183        返回列表

  为贯彻落实学校“一本两育”特色育人模式,切实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工作,值此毕业生离校之际,为保毕业生文明、安全、稳定离校,管理学院针对大四毕业生开展了“寓”你告别·最美毕业季——文明离寝活动
         6月20日,管理学院毕业学子们自发的在离寝前打扫宿舍,将陪伴自己大学四年美好时光的宿舍恢复“出厂设置”,收拾行囊奔赴远方。在离校时留下一间整洁如新的寝室,不留下一片垃圾,当关上门的那一刻,留下一份干净的守候。寝室成员一起工作、打扫,扫去所有的污浊,迎接似锦的前程,将温馨的宿舍传承给素未谋面的学弟学妹们。做到文明离寝、窗明几净、干净整洁、一尘不染、满室留香,一切如常的背后都是毕业生文明离寝的体现。收拾后干净的宿舍,一如入学时迎接新生的样子,仿佛大家都回到了最初的起点,带着憧憬与期待进来,带着梦想离开,今后踔厉奋发,赓续前行。
    此次活动不仅是对毕业生毕业的一种纪念方式,同时也是一种文明的行为,文明离寝是对大学生活最好的道别方式,体现了学生的文明素质和精神风貌,也为即将入学的新生们起到良好的示范作用。最后,祝所有毕业生:所到之处皆为热土,所遇之人皆为良善,万般熙攘化为清风明月,四方梦想皆如愿以偿(撰稿人:管理学院;通讯员:朱志鹏;审核人:鲍宇)
            “寓”你告别·最美毕业季--文明离寝活动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管理学院
  • 电话:024-31679871
  • 手机:13610820288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