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管理学院“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管理学院“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6-25        浏览次数:1172        返回列表

      为促进学生深入学习党的光荣历史和丰功伟绩,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我院成功举办“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知识竞赛。通过本次比赛,进一步激发了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
      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都尊守考场纪律,严肃认真的对待考试。选手们在比赛中缅怀历史,回望过去,展望未来,对党和国家产生更深的感情,做新时代的先锋,勇于做栋梁。感受到青春的路不绝于途,驼铃声声入耳,是黄沙里的绿洲,青色绿荫下的清爽果子,党的号召如绵绵细雨在青年身边,又在青年迷茫时如及时雨般洒下,所以了解党史国情正是国家荣誉,是当代大学生必不可少的。
      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活动的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王姝元二等奖:周弘吏 王梅

三等奖:李俊翔 李忠航 闫双

优秀奖:王硕 李康立 张珂欣 王怡静 于美慧
管理学院“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管理学院
  • 电话:024-31679871
  • 手机:13610820288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