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管理学院会计学系召开2023届毕业论文答辩布置会
管理学院会计学系召开2023届毕业论文答辩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3-05-23        浏览次数:1369        返回列表
       为促进学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的顺利推进,提高论文学术质量,5月18日,管理学院会计学系召开2023届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布置会,会议由会计学系主任杨丽明教授主持,会计学系全体教师参会。
       会议中,杨丽明教授作工作布置及工作要求:一是对毕业论文答辩时间、答辩组别、答辩现场工作要求及着装等进行部署;二是对此次论文答辩组提出严格要求,要求答辩老师对于学生的毕业论文审查要严格把关,对于学生的毕业论文撰写质量、学术创新、工作量、格式等方面层层控制,保证学生的论文成绩客观、公正;三是对指导教师的收官工作提出更加谨慎的要求,严格把关学生的学术不端行为,相关材料审查要全面细致,把握学术论文质量。
       参会教师针对论文审核标准和答辩工作细节进行探讨,力求精确无误地完成此次答辩工作。
       管理学院高度重视毕业论文指导和验收工作,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促进答辩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参会教师表示:将以公正客观、细针密缕的精神完成学术论文收官工作,将会计学系克俭精业、求知探索的精神继续传发扬下去!
                                       管理学院会计学系召开2023届毕业论文答辩布置会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管理学院
  • 电话:024-31679871
  • 手机:13610820288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