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管理学院召开辅导员工作例会
管理学院召开辅导员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3-04-29        浏览次数:1434        返回列表

  为加强和提升管理学院学生工作管理成效,保证各项学生工作的顺利进行,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任务,提高工作效率,4月20日,管理学院于出新楼412召开学生工作例会。会议由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刘铮铮主持,党总支书记鲍宇及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上,刘铮铮对学生第二课堂相关功能包括活动模块、学分项目、学分认证等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并表示我院学生第二课堂得分率普遍不高,辅导员要与学生强调第二课堂的重要意义,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各项活动,更好的发挥第二课堂对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意义。鲍宇结合我校《关于开展2023年沈阳城市建设学院“回访母校,筑梦城建”宣传活动的通知》的相关要求进行工作布置,他指出,辅导员要充分认识到此项工作的重要性,以此扩大我校的社会影响力和吸引力,展示城建学子风采,为我校后续招生工作打好坚实的基础;对上一周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并对近期学生日常管理工作以及学风建设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强调,辅导员要加强课堂巡查、违禁行为、寝室卫生、晚间查寝等常规工作的管理力度,不能仅仅依靠单一方式开展工作,要加以辅助手段,不断丰富工作方法。会议中,各辅导员结合自身工作情况,对近期工作中学生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过此次例会,全体辅导员明确了近期工作思路与方向,增强了我院工作效率,为推进学院学生工作规范化、精准化、高效化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对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及管理服务工作起到重要促进作用。 

                                      管理学院召开辅导员工作例会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管理学院
  • 电话:024-31679871
  • 手机:13610820288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