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管理学院与安拓海纳国际人力资源(沈阳)有限公司举办访企拓岗座谈会
管理学院与安拓海纳国际人力资源(沈阳)有限公司举办访企拓岗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4-13        浏览次数:1547        返回列表
       4月11日上午,管理学院与安拓海纳国际人力资源(沈阳)有限公司举办访企拓岗座谈会,公司总经理王涛及人力资源总监张丽颖应邀出席座谈会。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鲍宇、工商管理系主任姜文雯参加,会议由人力资源管理系主任李佳主持。
       鲍宇首先对安拓海纳国际人力资源(沈阳)有限公司领导的莅临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历史、学院取得的成绩和专业特色,分析了学院学生就业现状,他表示,要广泛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挖掘安拓海纳国际人力资源(沈阳)有限公司稳定的就业岗位,深入了解公司对毕业生知识、能力和素质要求,增强学院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希望双方以本次交流为契机,全面深化校企合作和供需对接,拓宽合作的广度与深度,建立常态化交流合作机制,为公司提供所需优秀人才,促进我院毕业生更加充分高质量就业。王涛总经理介绍了公司发展现状、主营业务以及对于实习生的数量需求等,双方就毕业生就业前景及2024届毕业生专业实习展开充分交流。
       人力资源管理系主任李佳和工商管理系主任姜文雯分别介绍了学生的就业情况,目前人力资源管理和工商管理专业2023届应届毕业生大部分学生已签署相关工作,但还有部分同学仍处于观望状态。
       会上,围绕2023届毕业生供需对接、2024届毕业实习以及校企深度合作等内容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双方就如何深度进行融合校企合作,提升学生就业质量进行交流。同时安拓海纳国际人力资源(沈阳)有限公司也有针对性的提出了实习和就业等相关建议,对于实际职场环境和市场需求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明确表示欢迎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去实习体验猎头岗位实际工作。
       通过此次交流座谈会,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实现校企互利共赢,优质提升学生集中实习质量,促进未来学生高质量就业奠定了夯实基础。
       下一步,学院将通过“走出去和请进来”“实地走访和线上交流”相结合的方式,持续开展访企拓岗工作,充分吸收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反馈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和校企合作,提高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的契合度,为毕业生就业和学生实习搭建更广阔的平台。(撰稿人:管理学院;通讯员:朱志鹏;审核人:鲍宇)
                                    管理学院与安拓海纳国际人力资源(沈阳)有限公司举办访企拓岗座谈会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管理学院
  • 电话:024-31679871
  • 手机:13610820288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