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管理学院与沈阳市皇姑区利州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签订“高校公益共建协议”
管理学院与沈阳市皇姑区利州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签订“高校公益共建协议”
发布时间:2023-03-16        浏览次数:1679        返回列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响应国家对公益事业的号召,培育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2023年3月1日,沈阳城市建设学院管理学院与沈阳市皇姑区利州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成功签订了高校共建协议。沈阳城市建设学院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刘铮铮,沈阳市皇姑区利州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高校负责人史子煜共同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随着共建协议的签订,进一步拓展我校1133特色育人模式外延渠道,为管理学院的学子们提供了更广阔的公益活动的平台,让公益活动深入学子日常生活中,鼓励更多青年学子投入到公益活动中,也标志着沈阳城市建设学院管理学院在与沈阳市皇姑区利州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合作踏入了一个新的阶段。今后管理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互相交流,充分利用我院自有的资源,深入探索社会实践活动发展方向,拓宽志愿公益活动开展途径,接纳更多学生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加深学生对公益活动的认识与了解。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学生的劳动观念和奉献精神,为扩大我院志愿公益活动的影响力和覆盖面奠定了坚实基础!
                          管理学院与沈阳市皇姑区利州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签订“高校公益共建协议”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管理学院
  • 电话:024-31679871
  • 手机:13610820288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