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管理学院召开寝室长疫情防控工作动员会
管理学院召开寝室长疫情防控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12-07        浏览次数:1938        返回列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积极响应防疫号召,提高学生骨干的疫情防控意识,切实推进学院基层疫情防控工作的成效,管理学院于11月29日召开寝室长疫情防控工作动员会,党总支书记鲍宇做工作动员,会议由管理学院辅导员魏迟主持,管理学院寝室长代表300人参加。
      会上,鲍宇就目前省内、市内、校园内疫情形势的发展情况做了详细介绍,进而强调目前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增进与会同学对目前疫情形势的认识。同时,结合管理学院实际工作对参会寝室长代表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摸清自己寝室的成员身体情况,保证寝室成员的一日三检真实可靠;二是要做好寝室的安全稳定工作,一方面关心同寝室同学的心理情况,做好异常情况的汇报工作,和寝室成员的疏导工作,另一方面要坚决杜绝寝室违章用电,协助辅导员老师做好寝室安全工作,保障好寝室安全稳定;三是要包干寝室成员的核酸检测工作,做到全员核酸不漏一人;四是要畅通信息渠道,寝室是学校学生管理的最基础的单元,需要大家及时的传递信息,遇到问题需要大家给予疏导和报送。
      鲍宇对前一阶段寝室长在工作中发挥的作用给予了肯定,指出疫情防控工作是一场保卫校园、保护学生的严峻斗争,在各位学生骨干的配合下,学校有决心更有信心能够打赢这场阻击战,攻坚克难,战胜疫情,圆满完成这个学期的各项工作任务。会后,鲍宇向参会所有寝室长公布联系方式,并请各位寝室长转达给寝室成员,随时解决学生诉求。
      此次会议的召开,有效地落实了疫情防控责任和各项管控措施,畅通并拓宽了学生反馈诉求的渠道,提升了学生的安全意识,营造了同心抗疫的良好氛围,增强了学生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为全力保障管理学院师生在校安全稳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管理学院召开寝室长疫情防控工作动员会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管理学院
  • 电话:024-31679871
  • 手机:13610820288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