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管理学院“奋进新征程 青春勇担当”课前十分钟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管理学院“奋进新征程 青春勇担当”课前十分钟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11-24        浏览次数:1852        返回列表

      为进一步培育良好学风,根据学校一本两育特色育人模式,以“修身、育德、勤学”三大工程为抓手,给学生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锻炼学生演讲能力,丰富课余生活,培养学生的爱国情怀,紧抓时政热点,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管理学院特此举办“奋进新征程 青春勇担当”课前十分钟演讲比赛。
      本次活动得到学生的积极响应和广泛支持,经过参赛者的激烈角逐和认真准备,评委老师们根据演讲主题、内容、ppt制作等方面认真打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最终结果如下:

一等奖:

工商管理221 李娜

二等奖:

工程造价(本)213 王楚涵

工程造价(本)211 李康立

工程造价(本)213 戴玉婷

三等奖:

互联网金融221 赵靓

互联网金融221 王贝贝

会计学212 丁雅芯

会计学212 马金洋

工程造价(本)213 李娜

            此次活动进一步推动了管理学院的精神文明和优良学风建设,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同时让同学们牢记青春使命,以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去迎接新时代赋予我们的历史使命,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管理学院“奋进新征程 青春勇担当”课前十分钟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管理学院
  • 电话:024-31679871
  • 手机:13610820288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