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管理学院举办“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学生骨干交流会
管理学院举办“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学生骨干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11-02        浏览次数:1913        返回列表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学生骨干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升1133教育模式的其中三支队伍的学生骨干力量素质能力。10月30日,管理学院组织学生骨干以“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交流会。
      会议开始前为参会人员分发学习手册。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学习交流会分为线上和线下两个会场,学生骨干们积极响应,有40余名学生骨干参与本次学习活动的线下会场。会上,学生骨干踊跃发言,说心得,谈体会,纷纷表示会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去,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在服务师生中历练成长。通过学习,各学生骨干全面了解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安排和首要任务、前进道路上,必须牢牢把握党的重大原则、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本质要求。
      通过这次学习活动,在全体学生中掀起了一波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全体学生骨干表示:必须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铭记好,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
                            管理学院举办文明修身倡议活动(1)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管理学院
  • 电话:024-31679871
  • 手机:13610820288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