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管理学院举办第一届课程思政教学竞赛
管理学院举办第一届课程思政教学竞赛
发布时间:2022-11-02        浏览次数:1897        返回列表
      为全面贯彻落实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文件精神和学校一本两育特色育人模式,构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三全育人"的目标,全面提升立德树人成效,进一步加强学院课程思政建设,提升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2022年10月25日下午,管理学院于出新楼412会议室开展了学院第一届课程思政教学竞赛。院长刘阳、副院长王迪、会计系主任杨丽明、工程造价系主任王英华、人力资源管理系主任李佳担任评委,四位2020年度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主持教师参赛。
      各位参赛教师能够依据课程特点,深入挖掘课程内容和教学方式中蕴含的思想政治教育资源,探索和创新课程思政教育方法,融入家国情怀、社会责任、科学精神、人文素养等思政元素,将教书与育人相统一,展示了各具特色的“课程思政”教学风采。评委们对参赛教师现场说课展示进行相关提问,并结合自己对于课程思政的研究和理解给予参赛教师相应的建议。
      整个比赛过程中,参赛教师精神饱满、教态自然、娴熟自信。现场气氛热烈,经过激烈角逐,工程管理系教师安镜如获得一等奖,并获得推荐参加学校决赛资格。
                            管理学院举办第一届课程思政教学竞赛(1)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管理学院
  • 电话:024-31679871
  • 手机:13610820288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