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管理学院举办2022年新发展团员接收仪式
管理学院举办2022年新发展团员接收仪式
发布时间:2022-10-24        浏览次数:2001        返回列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我校新发展团员的组织意识教育,增强共青团员的组织荣誉感,提升团组织活力,10月18日,管理学院通过线上方式举办了2022年新发展团员接收仪式。
      议程中,黄梓祺作为领誓人,带领全体新团员进行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新团员的誓言洪亮坚定,以崭新饱满的精神面貌,表达了青春向党、不负人民的决心和意志。
      接收仪式后,新发展团员纷纷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凝聚起全党全国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
      新团员的加入为我校团组织输入了新鲜的血液,新时代的青年在党的领导下,牢记初心使命,以民族复兴为己任,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一切希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管理学院举办2022年新发展团员接收仪式(1)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管理学院
  • 电话:024-31679871
  • 手机:13610820288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