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管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集中学习会
管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10-04        浏览次数:1930        返回列表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022年9月29日,管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出新楼412会议室召开“喜迎党的二十大·两学一做”政治理论集中学习会。会议由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姜文雯主持,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教工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姜文雯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八次、三十九次、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二十六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领广大党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教工第一党支部副书记齐心慧带领全体教工党员教师和积极分子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分享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与会同志踊跃发言,积极分享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纷纷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交流研讨,畅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与感悟。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深刻领会坚持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表示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始终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题主线、重中之重,深入贯彻学党史悟思想的基本要求,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百年历程中深刻感悟思想伟力。
        姜文雯强调,要不断通过理论学习丰富自己的精神内涵,要结合实践,要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求各位党员和积极分子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深耕学术、匠心育人,更好的担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通过政治理论集中学习,全体教工党员和积极分子思想理论进一步升华,纷纷表示一定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进一步增强从教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幸福感,积极创新教育教学方式方法,努力以赤诚、仁爱、奉献之心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四个引路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管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集中学习会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管理学院
  • 电话:024-31679871
  • 手机:13610820288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