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管理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迎新晚会工作布置会
管理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迎新晚会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2-09-29        浏览次数:1928        返回列表
         为进一步统筹布置学院2022级新生工作,切实做好2022年迎新晚会工作安排,9月27日,管理学院在出新楼412会议室召开2022级新生迎新晚会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团委书记刘铮铮主持,全体新生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铮铮对学校迎新晚会的基本概况作了简要介绍,强调了迎新晚会的重要性。就迎新晚会节目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成立了迎新晚会工作筹备小组,对主持人选拔、节目人选要求、节目类别、节目审查等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和标准,要求新生辅导员对此次迎新晚会工作提高重视,加强之间的团结协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迎新晚会各项工作有序、高效进行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管理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迎新晚会工作布置会(1)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管理学院
  • 电话:024-31679871
  • 手机:13610820288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