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高质量推进毕业论文指导工作——召开查重及答辩线上说明会
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高质量推进毕业论文指导工作——召开查重及答辩线上说明会
发布时间:2022-05-06        浏览次数:1956        返回列表

      2022届毕业论文工作即将进入答辩阶段,疫情期间,为了保证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顺利进行,进一步提高毕业论文质量,根据学校有关文件精神,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于5月4日召开线上毕业论文第五次全体指导会——查重及答辩说明会,会议由人力资源管理系教师侯莹莹主持,人力资源管理系主任李佳,全体专任教师及人力资源管理专业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在会议中,教师毕长春、明亮分别解读了学校关于毕业论文查重的通知、毕业论文答辩的通知,要求学生认真学习学校毕业论文查重和答辩的文件里的各项要求和注意事项。
      人力资源管理系主任李佳对毕业论文的逻辑关系、行文思路、重点内容、文献及论文格式等进行了详细的梳理,从论文的摘要、目录、内容到致谢进行了逐一地讲解,让学生进一步明确了论文的写作要求、方法及注意事项。同时,李佳强调,按学校通知要求,本次论文查重及答辩工作均在线上完成,要做到确保线上与线下“同质等效”,按时完成并提交相关材料;要求所有学生要仔细阅读毕业答辩相关文件,明确答辩流程,做好线上答辩准备;所有指导教师要提高论文指导实效,及时反馈学生答辩准备情况。
      李佳老师对学生寄语:生活是最好的老师,困境也是课堂,艰难孕育成长,这次疫情让我们经历了痛苦与希望,见证了国士与脊梁,懂得了自强、担当与力量,希望通过这次疫情,各位同学能有更多的成长与思考,能有更多的勇气与担当,大志不减,意气高扬,鹰隼试翼,风尘翕张,抱道践行,韶华飞扬,做一个有学养,能担当,懂感恩,怀梦想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毕业论文答辩是毕业论文十分重要的环节,管理学院历来重视毕业论文质量,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管理学院教师积极落实学校一本两育特色育人模式,师生共同上好疫情防控这堂思政课,培养好学生的责任与担当的同时,为即将到来的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良好基础。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管理学院
  • 电话:024-31679871
  • 手机:13610820288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