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管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管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2-03-28        浏览次数:1990        返回列表

      3月26日19:30,管理学院在线上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管理学院院长毕岩主持,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鲍宇、副院长刘阳、王迪及全体教职工参加。

      副院长王迪,就线上教学存在的问题,作出了要求。他提出教师要在课前做好技术准备,对上课设备及相关软件平台熟练掌握,在学习通平台建好课,保留教学痕迹,要求任课教师要规范建课,并要在学习通平台及时准确的发布上课时间、上课方式和内容等。同时,他提出任课教师要提高线上课堂管理,如让学生轮换开视频等方式,调动学生积极性,增加师生在线教学互动。紧接着王迪对实践、实验、毕业论文(设计)、期末考试等重要教学环节也做出了相关部署和工作要求。

      副院长刘阳对教学相关工作又做了补充要求,她再次强调线上教学管理的重要性,学院将全面把控检查各个线上教学课堂情况,做到有问题及时反馈,对无法在线上进行的教学任务做好安排,同时,刘阳也要求全体教师要配合辅导员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的思想工作。

      党总支书记鲍宇,对招生工作、毕业生就业工作、在校学生思想教育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针对招生工作,鲍宇要求要多渠道进行招生宣传,包括短视频宣传、纸媒宣传、在线直播招生宣传、招生咨询电话等;针对就业工作,鲍宇要求学院上下实施就业承包责任制,督促全体教师、辅导员做好学生考研、考公务员的服务工作,为毕业生就业做好心理和专业指导;针对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鲍宇要求要充分发挥班导师、任课教师作用,积极投入到在校的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去,尤其是要做好在校学生的心理疏导工作,鼓励全体班导师积极与所负责班级同学沟通,通过谈心谈话来增进学生的信任,有针对性的对学生进行分类指导,及时了解学生的心理动态,为学生及时进行心理疏导,与辅导员老师形成教育合力。

      会议最后,院长毕岩做总结讲话,她首先肯定了在校辅导员的工作成果,提出全体教师无论在校内还是校外都要进一步提高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认识,保证师生安全;同时,鼓励专任教师探索新的教学方法,提高在线教学的质量;发挥好教师、班导师的“育人”作用,积极参与到招生、就业、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去。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筑牢了管理学院的疫情防控防线,提高了在线教学工作的质量、明确了招生、就业工作的目标、任务,鼓舞了全体教工投入全员育人工作的士气,为管理学院稳步提升工作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管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1)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管理学院
  • 电话:024-31679871
  • 手机:13610820288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