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管理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项会议
管理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项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14        浏览次数:1946        返回列表

      为深入贯彻辽宁省教育厅召开的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的精神,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全面部署,做好当前管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管理学院于3月11日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传达并布置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由管理学院院长毕岩主持,党总支书记鲍宇、副院长刘阳、王迪及全体教工参会。

      会上,党总支书记鲍宇向全体教工传达了辽宁省教育厅厅长冯守权同志在疫情防控视频会议上的指示精神,传达了学校副校长李厚艳同志的八项工作要求。鲍宇指出,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坚决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学校的决策部署。自疫情发生以来,全院坚持不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教育事业发展,疫情防控工作虽然取得阶段性成果,但也要清醒地认识到,近期国内疫情呈多点爆发态势,特别是周边省份形势严峻,校园疫情防控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决不容许有丝毫懈怠。

      院长毕岩要求全院师生,要全面落实辽宁省教育厅强调的12条工作要求,要始终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要毫不松懈的落实国家,省,市,学校的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主动服从疫情防控大局;要严防校园关口,决不能有丝毫麻痹意识;要举一反三、加强隐患排查,坚决堵住漏洞,全力保障师生健康和校园平安。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严密的防控措施,坚决守住学校的安全防线!

      会上全面安排部署了当前我院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
                    管理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项会议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管理学院
  • 电话:024-31679871
  • 手机:13610820288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