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管理学院召开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管理学院召开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14        浏览次数:1941        返回列表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力度,落实学校疫情防控会议精神,保障学生的健康安全。3月11日,管理学院在出新楼412会议室召开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鲍宇主持,全体辅导员参会。

      党总支书记鲍宇传达了辽宁省教育厅,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的具体要求,并根据管理学院学生实际情况做具体工作部署。他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周边省份暴发疫情,输入风险较大,疫情形势十分严峻,辅导员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审查出入校相关材料要认真、细致,在把好校园防控关,每日健康监测,学生个人防护教育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上,全体辅导员表示将严格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重点工作的通知要求,全力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生安全度过疫情高发时期。

      此次会议的召开,深入分析当前疫情形势,安排部署近期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增强了各辅导员对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为我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管理学院召开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管理学院
  • 电话:024-31679871
  • 手机:13610820288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