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全体会议
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04        浏览次数:1957        返回列表
       3月1日,管理学院在出新楼412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全体会议。会议由管理学院院长毕岩主持召开,党总支书记鲍宇,副院长刘阳、王迪及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党总支书记鲍宇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2022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相关文件精神,以及新学期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的具体要求。他指出,首先,全体教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确保政治安全,全体教工要善于从政治的角度看问题,从事物发展变化中看所产生的政治影响,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加强学院自媒体和教职工个人自媒体的管理,严格执行审核校对制度,确保不出现政治问题;其次,要强化管理,认真履职,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进一步排查各项安全隐患,按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安全稳定。

      管理学院院长毕岩对全体教工在新学期提出了要求:首先,任课教师在上课期间要传播正能量,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课程思政;其次,新入职的青年教师要注重教学能力的提升;再次,全体教师的教学、科研等工作任务和目标要保持不变,辅导员老师要加强学生的文明礼仪的养成教育,巩固“一本两育”特色育人模式的成果;最后,学院要加强师资队伍的管理,进一步明确整改工作目标。

      此次管理学院教职工全体会议的召开,使全院教工进一步提高了对于安全工作的认识,明确了学校对于安全稳定工作的要求,新学期各项工作的方向,激励全院师生凝心聚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去,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全体会议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管理学院
  • 电话:024-31679871
  • 手机:13610820288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