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春榜样】辽宁省优秀毕业生—汪振坤
【青春榜样】辽宁省优秀毕业生—汪振坤
发布时间:2020-04-28        浏览次数:2830        返回列表
  汪振坤,男,共青团员,曾任管理系学生会副主席,会计163班副班长等职务,曾荣获“军训优秀标兵”、“优秀团员”、“校级奖学金”等个人荣誉称号,同时积极参与各类文体活动,集体奖项若干。
  人生观:人的存在在于使身边事物更加美好
  还记得在2016年的八月,我赶着最贵的飞机到达学校,心里还有些许不满,毕竟大家都知道开学挺早,但是当了解学校及同学老师后时,不满也就烟消云散了。时间过的很快,现在回头望去,五味杂全,有遗憾但绝不后悔,若要我再选一次,那我还是会选择管理系,还是会选择来这里。
  不想以什么过来人的身份去给学弟学妹们提要求,大家都有自己的想法和思想,但作为学长还是建议学弟学妹们以学业为重,学不学的重要,考证更重要,证多不压身,证多了不是说有更好的工作,而是自己有更多的选择吧。如果可以,那么就再考虑大学的生活体验,加入个学生组织让自己有事可做,要知道大学里工作和爱情是可以兼得的,开头不要觉得自己苦自己累,学长觉得在学生会工作就是一个由苦到甜的过程,三年过去,你会收到一个满意的自己。
  最后,很感谢在校时老师及同学们对我的理解帮助与支持,在此期间遇到我的同学们、室友们、学长学姐学弟学妹们,也正是你们更让我觉得第一次大学生活体验极佳,无论以后我们飘到哪里,心都系在一起
  好好生活,用心去做,三思而后行,它就不会亏待你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管理学院
  • 电话:024-31679871
  • 手机:13610820288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