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春榜样】辽宁省优秀毕业生—张彤彤
【青春榜样】辽宁省优秀毕业生—张彤彤
发布时间:2020-04-28        浏览次数:2703        返回列表
  张彤彤,女,中共预备党员,管理系2016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2班团支书,在校期间曾获得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学习标兵、优秀团干部和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在近四年的大学生活中,我在各方面都严格要求自己,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在校系领导老师的辛勤教育指导下,经过自己的不懈努力,端正了学习和生活的态度,明确了自己人生发展的目标,坚定信念,激励自己向高素质人才靠拢,并坚持不懈地为之努力奋斗。
  我坚信自己的定位决定了自己可以取得的成就,我深知自己还有很多不足,但我有坚定的信念,我将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在成长的道路上不断严格的要求自己。
毕业感言:
  人生最美好的大学生活就要永远的划上句号了,并将随着时间的流逝,成为回忆。光阴似箭,岁月如梭,四年美好而艰辛的大学生活犹如漏斗中的沙石已悄然流进昨日。回想自己四年大学的风风雨雨,感谢辅导员老师、各专业老师和同学们给予我莫大的支持与帮助,虽然舍不得,但离别的脚步却不因我们的挚情而停滞。 在今后的漫漫长路中,大学生活将是我永远美好的回忆。它是我生命的一个里程碑,记载着我的一段最为美丽和宝贵的人生。七月,我将远行,带着对母校的深深眷恋和对未来的无限憧憬,告别我的学生时代。前方的道路依然会有很多荆棘,未来的日子未必就是风和日丽,但我坚信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让我们一起期待明天会更好,期待母校的明天更美好!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管理学院
  • 电话:024-31679871
  • 手机:13610820288
友情链接